豆腐小白

未知全貌 不予置评

坚果的日记(一家三口)(连载)

从坚果角度来看ggdd的日常生活,希望他们永远幸福 。不要上升真人,本故事纯属虚构……






序、

在这篇独白的开头我想强调一下,这并不是关于我的故事,而是有关于某个娱乐圈的秘闻。所以当然就不是写我的咯,这个故事,从头到尾都是他们的。我?你问我吗?我只是一个旁观者啦。

但是思来想去我觉得还有一件事必须得说明一下,作为他们两个爱情的见证者,虽然我是很荣幸啦,但是可不要觉得这是什么让人开心的事哦……毕竟对我来说这大概是暴击级别的吧……谁也不想天天看着柠檬在你头顶围绕,对吧?

好了,嗯咳。接下来我就要叙述这些天的所见所闻了哦,如果你有幸读到这篇文章的话……请务必把它看完。当然啦,前提是你能看得懂喵文字(笑)。注意了,以下内容绝密!!

一、

今天天气挺不错的,我趴在阳台一如既往的思考人生,咳,纠正一下,喵生。其实也没什么好想的,我就是想装一下深沉,你看啊,一只猫,趴在阳台,悠闲地晃尾巴,眼睛半睁半闭,好像随时会睡着……

事实上我真的快睡着了,别的猫怎样我是不清楚啦,可是暖融融的烘着毛皮的那一刻我真的觉得下一站就是极乐天堂。

“叮咚——”好像有敲门声响起来,我抖了抖耳朵,打算继续睡,反正主人也会去开门的吧……等等!!!不会是——?又来??!!不要啊!放过我……这下子不得了了啊,我只好光速蹿下阳台打算跑路,但没想到啊……终究还是逃不过那个人的魔爪。

果然,下一秒主人就悄咪咪的绕到身后把我掐了起来,举的高高的跟那个熟悉的酷酷男孩炫耀,“一博你看!这回找到坚果了吧。”边说边打我,“诶猫崽子怎么搞的,家里一有人就想跑!”

虽然主人打的不疼啦,可是我还是要控诉他!!你这就是打我!!是家暴!再说了我才不是所有人都躲呢!

王一博笑的很开心,从主人手里接过我之后就顺了两把毛,本来我是想拼死抵抗的……可是……可是王一博他顺的真的好舒服啊呜呜呜,他怎么可以这么懂猫,在沉思并且舒服了十几秒后……我决定放弃挣扎了……在王一博怀里窝了个舒服的位置打算安睡。

窝在他怀里享受时不时的顺毛服务真的很舒服啊,一博在跟主人分享最近好玩的事,他每个星期都会过来好几回,早些我还没有被他折腾过的时候,本喵还是有好好的蹲在门口迎接他的,我记得很清楚,每次他来的时候总会戴着人类称作眼睛和口罩的东西把自己包的严严实实。有那么几天他没来的时候,主人就会非常寂寞,虽然他没有表现出来啦,但是我知道哦,他会很想念这个男孩,会在看书的时候突然发呆,然后沉思,虽然我沉思大多数时候是在睡觉啦,可是主人不是这样的哦,他会一个人静悄悄的坐在那里很长时间,坐到外面华灯初上……家里仍是黑漆漆的一片。

我知道他很难受,可我能做的也只是在他腿边打转,然后软软的喵喵叫,这个时候主人就会像被惊醒一样把我抱起来,打开家里的灯。可开灯和没开灯又有什么区别呢,总归都只是他一个人。

可是主人脸上的笑越来越多啦,一博出现在这个家的次数也越来越多。在那之后一博过来的时候,主人看到是他时连门都没有关就紧紧地抱了上去,像是要把一博抱一辈子那样紧。别问我怎么知道的,虽然我不是人类没有这样那样丰富的感情,可我也是懂的呀,尤其是主人的事情,我比谁都知道哦,漫长的岁月里,在谁都没有的日子里,不一直都是我陪在他身边的吗?

我趴在王一博怀里漫无边际的想着这样那样的事情,一博顺毛的频率却越来越少了,我不满的想要咬他一口,可是还没张嘴呢,那边主人就靠过来了,主人越靠越近,他们俩之间的氛围也变得暧昧起来,可这些一个猫怎么会懂呢,我被他俩压到了,挺闷的,于是我尖叫了一声。

我发誓,如果在给我一次机会重来的话,我绝对不会出声了,一声也不出在主人靠过来之前就悄悄跳走。可是世上没有后悔药……我还是叫了……以后无数次回想起这个失败瞬间的时候,我都会狠狠的抽自己,为什么,为什么要叫!搞得后面一个月我都没有吃过小鱼干!!就因为那天主人没有啵到他心爱的男孩的嘴!!

猫生啊……以后的日子想必会更难过吧?

事实证明,我的直觉从来都没有出过错。从那以后,我的地位急剧下降,每次都要任王一博搓圆捏扁,主人对此美名其曰,熟悉气味。

我错了……真的。大家给出出主意吧,怎样才能让一只猫表现出认错的姿态……在主人家,我不是主子,呜呜呜好羡慕别的猫猫……

总之,从那以后,主人就经常私下里教育我,什么要称呼他为爸比,一博是爹地啦……这里必须要说明一下,我对这种称呼是非常不满的,什么爹地爸比啊,秀恩爱可以不要拉上我吗,可是我能说什呢,我还处在做错事被教育的阶段呢,根本就没有发言权啊呜呜呜呜……

不要以为你是娱乐圈大佬肖战就可以随便使唤我,我也是有尊严的呜呜呜呜呜,当然了,这一切都是趁着爸比不在的时候悄悄摸摸写的哦,怎么可能会当着他的面说啦……什么?你问我我的尊严去哪了?那种东西早就在爸比不给我小鱼干的时候自己吞掉啦……

评论(37)

热度(77)